top of page

Sailability 香港 - 帆樂共享

Sailability 創於 2009 年,並於 2010 年正式成立。Sailability 為因先天或後天疾病或意外導致残疾(體、智)之人士;提供學習駕駛帆船或體會水上活動樂趣之機會。我們相信由7歲到年長,學習駕駛帆船對提升自信、自立能力、責任感及自尊等都有幫助。

 

到目前為止已有 1,670 個香港人士參與本會的課程。其中部份更是多次參與…。

 

 

在2016年,SL共舉辦了3,500次個人課。若天氣合適,這數字每年都應該會有遞增。

 

最近針對年長人士設計了新課程,讓更多年長人士可以藉駕駛帆船作為其中一種輔助他們復康的工具。

 

贊助可以以金錢直接資助、投放時間成為Sailability 義工、以專業知識幫助Sailability 成長、拓展贊助資源或成為Sailability 之友等方式。

Sailability 導師及義工們都著重水上安全。會從旁協助及指導水手們遵守水上安全守則、幫助克服上、落船的問題、教授帆船駕駛技術及體驗水上活動之樂趣;希望藉此激勵起對生活的新解讀。

 

帆船是一項對不同體、適、能水平水手都平等看待的運動

使命

帆樂共享

 

藉帆船訓練,讓因先天或後天疾病或意外導致残疾之人士,在享受駕駛帆船的樂趣之餘,更能認識自己的潛能,勇於面對挑戰。

bottom of page